【合志企划宣传】CP24兄弟ONLY合志招作者啦!

来呀来呀!!!!!!!!


肖安然:

CP24的企划都出来了!


CooKie:



合志名称、主题:待定




CP:爱德华·艾尔利克 x 阿尔冯斯·艾尔利克only(可逆不拆)




尺寸:暂定A5




页数:目标40P+,文3w+,图10张+。(多多益善,如果20P不到就我付印刷费当作无料……)




发行:5.1开始通贩预售,CP24首发,通贩截至5.30(阿尔生日)。




稿件要求:







  1. 表现兄弟之间的故事于情感(CP向),但不可以出现R15及以上的内容(原因你懂的);



  2. 符合合志主题;



  3. 插图、漫画尺寸等符合合志要求;



  4. 插图、漫画基础要求完成度较高,小说基础要求为完整短篇、字数5000+。两者都需要审稿,初审是无成品参考之前的作品,二审是看草稿,是否符合主题等等;






交稿时间:通过初审后,2019年4月1日-2019年4月10日可以提交草稿,在此之间提交草稿的,在4月30日及之前提交成稿即可。在此期间未提交草稿的,在4月20日之前提交成稿。(PS:不同交稿时间是方便返工修改等有余裕)




稿酬:盈利分成。如果凑不到20P由主催付印刷费当作无料发放。




参与方式:LOF或者微博(@归苓糕上的趣多多)私戳我。在国家产粮术师群的可以私戳群主QQ(这是个主兄弟不拆的产粮群,欢迎太太们加入!群宣:https://cookiehhh.lofter.com/post/1d338ab2_103c5f64




 




合志主题参考:







  1. 生命树有十个原质:






王冠(Crown):超越、神的本性;亦代表着净火天。




智慧(Wisdom):智慧、纯粹理性、创造原点;亦代表着恒星天/原动天。




理解(Understanding):执行、实质的理性、创造之泉:亦代表着土星天。




仁爱(Love):爱、仁慈、恩宠、伟大;亦代表着木星天。




严格(Severity):法、神的权利、恶的发现、怒;亦代表着火星天。




美丽(Beauty):慈悲、调停、美;亦代表着太阳天。此原质正是生命之树的核心。




胜利(Victory):永远、膨胀、胜利;亦代表着金星天。




光辉(Splendor):尊严、收缩、光荣;亦代表着水星天。




基础(Foundation):基础、万物的基础、神的创造力;亦代表着月球天。




王国(Kingdom):王国、物质、人;亦代表着四元素所合成,即是物质的存在。




可以分为十个主题表现,此外还有四世界、三支柱等;







  1. 全平行宇宙,不同电影中的兄弟;



  2. 人生不同时期的兄弟俩;



  3. (我想不出来了)等等……







最后顺便说一下之前的钢炼合志,因为当时企划太仓促,大家没法交稿,所以顺延到19年的1003,敬请期待~!




这次提前了半年做企划,时间相对宽裕,跪求各位太太参与。兄弟是我心里的白月光,真滴很想有一本兄弟ONLY的合志QAQ




本条开放转载,求扩!






评论
热度(96)

© 子狸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